一步一步來(準備出關)坐月子即將滿三十天啦不過我還是儘量以四十五天為目標不過,因為實在受不了什麼都不行的日子,家人也同意我慢慢賣屋解禁了首先, 洗澡洗頭部份,還是要堅持下去,至少到大風草用完為止而月子飲食部份,到月子餐吃完吧!大概還有三天之後,就和他們一樣,吃酒店打工便當囉不過,婆婆有說她要煮麻油雞啦反正滿月也要拜拜用而上下樓的禁忌,每天奶擠好,call公公來領奶,還真歹勢,所以我就決定這個取消啦房屋買賣看電腦電視的禁忌,早在前幾天,在我臉很臭,老公默許下,早就開始了上網發文的禁忌,此時,我決定解禁啦..有太多文要發了,再拖下去,就什酒店工作麼都不用寫了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情況啦我可是母奶媽媽哦目前奶量上看一千七百這二天有衝到二千可是今天又有點降下來了..可能因為酒店工作顧baby(因為尿布疹,所以我在顧哥哥),喝得比較少而產後身體狀況 膝酸.指尖麻.頭暈大家最在意的體重呢...懷孕三個月時,體重從五十三,小額信貸掉到 五十一要生時,重達七十四現在滿月了..我體重五十八基本上,我個人很能接受這個情況...凡發生過,一定會留下痕跡跟體重計反應的重租房子量問題來比,我覺得 肚皮的狀況比較慘(很黑.又脫皮.又會癢.又鬆弛)大致上一切都還算良好囉而baby們,公婆很辛苦,沒日沒夜,沒睡覺,把他結婚們和我都顧得很好天天煮中藥給我吃.送餐到我房間.天天煮大風草給我擦澡...現在慢慢解禁,我要來拾回我該負的責任準備好了嗎..我回來酒店經紀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br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