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那一段快樂的那一段 當你粗暴的踐房地產著我的雪人時 我明白你正在模仿模仿著你膠原蛋白印象中刺痛的那一段你說作夢是一種妄想天花蓮民宿真是一種災難其實我不會沉溺太久你知道人G2000終究會成長如果你的天真曾經被踐踏可不可房屋出租和我分享一點點在那之前的快樂可不可不要情趣用品急著告訴我後來悲傷的那一段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ARMANI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br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